IMG_0239  

臭臉又來了

等待  總是要耗費心力的咩

來介紹一下自己一鍋好湯搞定一周晚餐~~~

很簡單 靠的是以下兩個好幫手  這樣就夠了(林口xx  懂吧!!!)

IMG_0237 

把大骨排骨川燙去血水後 把鍋子裡的渣渣擦乾淨

接下來  把要煮的食材丟下去~~~ 

1  

小幫手一號上工

IMG_0245  

時間到了之後  好湯一鍋出現~~~

我是沒在加鹽巴那些調味的  口味很清淡的

IMG_0247  

接下來就是利用這一鍋湯為底  料理接下來幾天的晚餐

可以用來煮麵、湯泡飯(我愛~~)、炒青菜....等

除了我自己食用  沒有任何人工調味的湯料  米米也可以一塊兒

IMG_0251  

當然啦  米米怎麼可能只有這麼少的餐量(我會被他狂罵吧)

IMG_0248 IMG_0250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  會再加上葉菜類還有根莖類 

肉的部分  現在正餐會大幅減少給的量

想說米米已是中年大叔的年紀  平常給的零食也都是肉類為主   已經足夠了

(~~~~~~~~~~~~~~~~~我個人認為~~~~~~~~~~~~~~~~~~)

IMG_0253  

孝順(?)的孩子  總會在麻麻揮汗料理時  一同在廚房陪伴

請自動略過那臭到不行的臉

上次同事們來家裡看到米米的晚餐 說她要吃XD

的確也是人可以吃  就沒調味而已啦

做料理  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是那種無食譜料理啦

想怎麼配就怎麼做  我喜歡吃就好

米米也跟我一樣  不不不  他是貪吃到不行 什麼都可以吃

雖然如此  幫他弄鮮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看他開心  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