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回來  感受不一樣

謝謝親愛朋友跟我分享了心裡某部分不應再去回想的往事

我知道的  我不會被打倒的

 

f5b5520

可以的話  我和米米會繼續享受晚間的散步  只為了看他這憨笑

是的 右邊白色是米哥的便便  愛狗就是要做好

 

10578e00

為了去流浪買了頂帽子  請米哥帶一下  頗適合的呢

我的頭比較小  很難戴帽子  

不過這一頂我很喜歡  價錢兩百  看了一下製造地:韓國

那天是背著米哥一塊兒去(是的  現在我是有名的強壯媽媽)

老闆娘也是愛狗一族  當場聊起愛狗經來著

但是  並沒有打折啦..........

 

3f30b0

幫米哥添購了兩個新玩具  一個是搖滾不倒翁  和上面這個不織布繩結蛇

現在對於我家米哥喜歡的玩具特質  我可是掌握的非常準確  

果然  這兩個深得米哥瘋狂喜愛

尤其是搖滾不倒翁  愛到不行  看他玩我也笑到不行

幸福  真的可以很簡單

 

5f57a0

最近又開始跳鄭姊姊的健身操

因為家裡地板是脫鞋子的  為了怕滑  把瑜珈墊拿來墊著 

結果變這樣........................

很怪耶  明明都在昏睡

但只要我開始跳  大爺馬上醒過來亂砸玩具過來我腳邊

後來更過分  竟然直接躺在上面!!!!!!!!!!!!!!!!!!!!!!!!

好吧  想說是不是要我陪他玩

不是!!!!!!!!!!!!!!!!!!!!!!!!!!

關掉影片後  他大爺馬上又回到昏睡位置睡覺去!!!!!!!

耍我就是了!

 

b8e5550

對!!!

你就是白目機車鬼!!!!!

但  麻麻還是好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