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我不高,但是,麻麻會讓我看到很寬闊的世界!

11f915f0

最近肩膀,特別是右肩,特別得不舒服

因為這小子  我愛啊

 

七月某一天  晚餐

冷泡茶真的頗好喝  是幫朋友做勞力搬家得來的

晚餐  最後一包上次滷的滷肉  用新買的幼稚盤裝自己煮的湯

配上上面黑妞妞羨慕的眼神與他流下的口水      

無價

11f9b480  

 

七月的某一天

好久沒回老家囉  開心

不愧是我兒子  已經非常習慣坐車

但為了讓他不要一直窩在外出袋裡  現在都是騎機車到中途捷運站

這樣  騎機車時  他還可以探出頭、站起來

e90dfe0

不是週末坐車的好處  位置比較空

出了啟程站後  確認隔壁無人乘坐

把米米放到隔壁座位  絲毫沒影響他的好眠

3ea820 b7d1110 

平常都是把他放在我的腿上的

 

七月的某一天  弄頭髮日

b7de600

很久很久才光臨大改造我的頭髮  感謝老友幫我預約

米米依舊維持他被稱讚的行為  很安靜的待在袋子裡

但是  前提是一定要我在他身邊  沒辦法  太愛我這個媽了(撥頭髮)

所以 我去沖水也背著他去

但是他真的是乖巧到連助手都忍不住頻頻問  哈哈哈

10eb4d60  

已經算合作(?)很久的造型師  近年來信佛很虔誠

她也分享了很多人生想法  不錯的觀點

覺得她從事的是非常時髦前衛的職業  卻是滿心朝佛頌揚佛法  很特別

人生的精彩  不就是能夠遇到很多不同面向的人事物

可以衝擊自己原有的思考模式

 

 

七月的某中午

和我的孕婦好友  十幾年的交情囉

今年對她而言  有著很大的改變  加油啦  別讓我替妳擔心捏

難得她挑選了一間韓式料理店  我還很認真的上網查了必點餐點

結果  公休..........

但是  換了這間  哇

果然每次路過總是一堆人在店外排隊 是因為物超所值

讚啊 

b778be0  

 

七月的某一天

回家  看到幾本熟悉的漫畫  老姐買的

喜愛懷舊的漫畫啊

只是

一直覺得出版社取的書名真爛啊

e94c3a0  

 

7月13日  終於有記住日期了  呵呵 

b868c80  

別被臭臉傢伙嚇到  其實他已經昏昏欲睡

和批發商一塊趁著動物按摩師半價優惠 帶著各自家中的大方嘴傢伙去到按摩師家中進行按摩

兩個大方嘴的個性差太多

一個超淡定  一個滿場一貫的人來瘋(對,就是上面那個臭臉傢伙)

折騰了老半天  兩傢伙終於輪番上陣進行完畢

按摩師說  年紀大的毛小孩按摩完會很有活力  年紀小的則會昏昏欲睡

真的  結果印證耶  神奇

米米真的需要完全安靜的環境  一點點移動或聲音  就會馬上起身要注意

就是他的個性  看似大尾神經大條  其實滿神經質的

按摩時要依偎著我 我一動就跟著動(是的,是在敘述吾兒有多愛我啦)

 

 七月的某天  珍珠項鍊

b83d210  

貪吃鬼  常會盯著我吃東西  不會吵鬧  但是.......

口水會突然宣洩而下

 

 

7 月16日  寵物展

上次去寵物展  是養米米的第一年

今年  有導遊帶領  當然去囉

b8981c0 

說實在的  展場的東西是有打折沒錯  

但是  如果想要很便宜  是不可能的

幫米米買了兩個玩具  河馬先生72元  米米很愛耶

另一個在狗友會(讚!!!親切!!!)攤位買的  之前去大寶家  米米有喜歡玩

b629ce0 

那天請米米顧家的決定是對的

展場人和寵物很多  依照米米的個性  他會很緊繃  媽媽我的肩膀會廢掉

回來後  米米馬上把頭埋進去袋子裡檢查  嗯  一樣認真

很開心的玩著新玩具  但是  河馬先生不牢固  壞了

b60c9f0  

嗯  家屬米米妞咬著傷患  依舊不放棄任何希望

好的  我一定會幫忙急救的  不然到時又看到棉花到處飛

 

寵物展有一個東西是主要目標---喝水瀑布(我自己亂取的)

10f3e300

米米非常不愛喝水  又不想總是給他喝加料水

看到噗友說到這個  的確會有成效  但上網查價....非常不美麗啊

買了最小型的1.2L(展場價是寫1850,妹妹說算我1600)和濾網(350)一包共1950元

我們都屬於臉皮薄的  不太好意思殺價

10f4daa0  

回來後把米米原本的水碗收起來  他就去喝新玩意了

喝滿多的  不過還在持續觀察使用率

畢竟  天熱的確喝水頻率就有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