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某天

好久沒亮相的救生衣  嗯  模特兒臉很臭3696e0 

大小姐生日旅行中排了戲水  當然要下水囉

成果非常好~~救生衣真是適合很不喜歡碰水的毛小孩

b986720  

 

七月某天晚上

炎熱夏日  米米不上床陪麻麻睡覺

b7b73d0  

太熱了 平常他自己會去躺在家裡沒鋪地板的地點躺著

最近 他發現了一個晚上睡覺的好地方!!!  就是臥室裡的浴室

但是  邀請他上床來挖挖挖、嚕嚕嚕   他還是非常樂意的

好喜歡看他這樣喔  可愛

 

七月下午

恭喜朋友找到一個很不錯的新住處

去幫忙搬家  朋友非常敬佩我"為母則強"的毅力以及被訓練出來的臂力  哈哈 

e8475f0 b6557e0  

去了幾次  這小子原本跟有懼高症的我一樣不願去外頭的陽台

但鼓勵、陪著他去了幾次  享受到了外台的美景與涼風

現在去的話 還會自動去窩在那裡吹風呢

好飄的秀髮啊~~~

 

七月二十一日  

還沒醒的米米  畢竟五點多就被我挖起來

難得是被我叫醒  叫了好久  他才起來

起來後  又折回繼續躺下要賴床  

問他要不要吃飯飯  竟然還是繼續睡   笑翻我了

b727690  

抱上車後  就這樣的狀態到目的地  真是諧星來著

 

七月的晚上

近來過敏頻頻的孩子  心疼啊

b79ad40 ba43610  

這小子知道麻麻不喜歡他咬身體  所以都會躲起來偷咬

但總會被我逮到  馬上變喇叭花

因為自知理虧  所以乖順的變喇叭花  

瞧他心虛的  後腳還翹起來

 

七月二十三日晚上

米米這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

要說他好商量呢  還是傻呢

ba56d30 bab58d0  

拿起朋友的假髮幫他戴上  沒意見呢

有你陪伴  心情怎麼能不好呢

 

七月24日  回家日

b9fb240  

一整個很習慣坐車的米米 XD

阿姨還說  她都還沒乘坐過高鐵  米米已經坐過很多次了

 

一到  馬上衝去買朝思暮想的娃娃鞋~~~

好同學說我變了  竟然會買這雙鉚釘娃娃鞋  哈哈

b68ec80

超有型的啊  可想而知穿去公司一定又會被同事們驚呼的

您瞧瞧  這鉚釘可是有妙用的 

可以當梳子呢   看米米多享受啊

b6cfea0  

 

七月二十六日  增肥日

b9a3090  

和好朋友去光臨這間"賺錢賺到來不及"的超級大紅燒肉店高雄分店

我太早到了  排了現場候位第一名 

電話預約已經排到了八月底

早有聽高雄狗友們大力稱讚  以前還要跑去台南呢

真的很美味  但是  有些餐點點好久啊  

 

機車米  很會跟妹妹撒嬌  也很識貨

妹妹才換了新被套  馬上上去睡香香

妹妹叫我把他抱下來  竟然還兇我   孽子啊

b9e0ee0

戳你的四目  你這個單眼皮!!!(是說他媽我  是個超內雙  )

fa77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